vue如何从现有版本升级到最新版(以element UI例)

ttwentan 2017-11-10 03:48:15
1.查看是否可以更新
ps:安装完高效升级插件npm-check-updates之后
安装方法 npm install -g npm-check-updates
查看最新的版本:npm-check-updates
简写:ncu

我们看到,提示element-ui可以从当前版本升级到目前官网最新的2.0.3,执行ncu -u element-ui 升级全部项目中可升级的包。
但实际操作中并没有按照预期的升级成功,检查package.json文件发现版本号已经更新到最新了,于是执行npm install(重新安装或更新element-ui 包), 包的依赖就都更新完毕了。

以下的是因为 element-ui1.4.3 与 element-ui 2.0.3,配置不同
在main.js中修改新增的 theme-chalk 主题:
将import 'element-ui/lib/theme-default/index.css'替换为
import 'element-ui/lib/theme-chalk/index.css'
...全文
17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9,0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