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let项目开发阿里云短信服务问题

苏生gg 2017-11-15 04:04:37
对于用习惯框架的新手,公司一个纯servlet+jsP的项目要替换阿里云的短信验证,让我学习着搞。有点蒙蔽了
下载的阿里云的SDK的demo 运行短信是能发出去,但是要结合到servlet里面各种报错。
我想的是写过短信发送的类,然后再servlet里面去调用,再传参。这种步骤是否正确?
问问各位大牛,有过这类经验的给个demo参考一下最好。不胜感谢
...全文
2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苏生gg 2017-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nector port="443" protocol="HTTP/1.1" SSLEnabled="true" scheme="https" secure="true" keystoreFile="cert/214349161950282.pfx" keystoreType="PKCS12" keystorePass="214349161950282" clientAuth="false" SSLProtocol="TLSv1+TLSv1.1+TLSv1.2" ciphers="TLS_RSA_WITH_AES_128_CBC_SHA,TLS_RSA_WITH_AES_256_CBC_SHA,TLS_ECDHE_RSA_WITH_AES_128_CBC_SHA,TLS_ECDHE_RSA_WITH_AES_128_CBC_SHA256,TLS_RSA_WITH_AES_128_CBC_SHA256,TLS_RSA_WITH_AES_256_CBC_SHA256"/>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