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后台获取STK弹出的窗口内的文字

swordsmile 2017-11-17 10:28:33
各位大神,谁能帮忙给个Demo或者方法,解决实时监测检测STK的DISPLAY TEXT或者GET INPUT弹出窗口,并获取窗口上的文字内容?
系统为android 5.0,可以root。谢谢
...全文
20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ordsmile 2017-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占个沙发,自己从网上了解的情况是这两个窗口都是/system/app/stk.app里面的StkDialogActivity和StkInputDialog处理的,理论上可以自己编译一个stk.apk,在里面修改这两个dialog的代码,在弹出窗口时发送一个Broadcast消息,通知外部应用发生窗口弹出的事件和具体消息文本。不知道我的思路是否正确? 但问题是系统的stk.apk如何修改,修改了如何放到手机里面替换系统原本的stk.apk?是否所有android5.0以上的所有操作系统都能够通用一个stk.apk?这些小弟都未曾接触。 不知道哪位大神能够给个解决方法,不胜感激。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