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QL远程连接ORCALE报错,ORCALE服务器装MSSQL连接正常。

载河之舟 2017-11-17 04:14:40
MSSQL想通过链接服务器读取ORACLE,相同的配置,在ORCALE服务器装MSSQL连接正常,但是在客户机报错:

无法初始化链接服务器 "ORMS" 的 OLE DB 访问接口 "OraOLEDB.Oracle" 的数据源对象。
链接服务器"ORMS"的 OLE DB 访问接口 "OraOLEDB.Oracle" 返回了消息 "ORA-12560: TNS:protocol adapter error"。 (Microsoft SQL Server,错误: 7303)

网上实在找不到办法了……求大神赐教。
...全文
1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64位的软件吗?
sz_jack 2017-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详细参考:http://blog.csdn.net/jiaowu_wei/article/details/78482431
sz_jack 2017-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sql 端安装连接orakcle 的 的oralce端软件,然后配置tns链接到oralce ,msqll配置的再使用好配置好tns服务名,就可以连接上了
碧水幽幽泉 2017-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机需要配置好tnsnames.ora文件。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