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眼镜开发板安卓系统移植

POINT_IP 2017-11-18 04:02:59
我有个君正M200智能眼镜开发板。原系统是订制的专门智能眼镜用的,想要自己移植系统。
原系统限制了包名已解决。而且被限制了蓝牙HID功能虽然在源码内找到开关并打开了但是还是无法与蓝牙键盘连接。(没开开关之前调试显示Could not bind to Bluetooth HID Service with Intent { act=android.bluetooth.IBluetoothInputDevice },打开蓝牙HID后就没这个消息了(源码中packages/apps/Bluetooth/res/values/config.xml的profile_supported_hid 修改为true)但是还是连接不上(在调试模式时键盘灯闪亮,意思是等待连接。但直接运行非调试模式下键盘一开始灯不亮意思已连接,过一段时间后又闪亮意思是等待连接),键盘跟手机可以正常连接上)这时候adb shell连接不上(经常连接不上)。
问:这是什么原因,因为源码还有什么其他限制吗?有什么资料详细介绍了移植的一些细节比如mk文件里PRODUCT_PACKAGES参数里各个库文件做什么用,哪些该添加哪些不该添加?源码看得云里雾里的。我是小白……最好能推荐些好资源。网上搜了很多都不是我要的。
...全文
18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