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连接 SQL SERVER,求推荐个简单的解决方案

谁学逆向工程 2017-11-19 05:12:44
Android的 JDBC可以连接吗,不行的话是不是得需要个 Windows 应用程序在中间中转呢?
超市的进销存用的是SQL SERVER,盘点枪太少,现在想用安卓手机扫码盘点。
百度搜的方法比较多,自己想的思路也五花八门,比较纠结,如果是你们,你们怎么办?

不过我不会web方面的编程,所以 webservice、HTTP这些东西我是不会用的。我一直都用的C#、MFC这些,所以我得用 socket。
...全文
3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谁学逆向工程 2017-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0668114 的回复:
超时的盘点枪连接的系统应该会和数据库通信吧,是怎么通信的呢,如果是http,你不用写服务端,直接用相同的http请求不就好了
盘点枪啥情况不知道,估计是卖软件的那边买了可以二次开发的盘点枪。我这不打算在买盘点枪了,直接上手机扫码。HTTP那些东西我不会,我就学过socket,不知道咋连接 SQL SERVER
只为搞笑 2017-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超时的盘点枪连接的系统应该会和数据库通信吧,是怎么通信的呢,如果是http,你不用写服务端,直接用相同的http请求不就好了
xiaohuh421 2017-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jdbc驱动有android版本的, 理论上来来说, 肯定有. 然后使用java.sql.*包就可以操作数据库了. 这样来说吧, 只要java web项目, 可以连接的数据库, 理论上来说android都可以连接, 都是使用第三方提供的 jar包.
u010563605 2017-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要用服务器才可以,在下大二小白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