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信公众号 开发 接口凭证的问题

假装努力的傻子 2017-11-20 09:37:23
把获取到的接口凭证accent_token缓存到xml文件里面。但是还不到2个小时 发现又过期了。报的错误是:{"errcode":40001,"errmsg":"invalid credential, access_token is invalid or not latest hint: [KgJt8a0724hsz3!]"} 但是我已经将token 缓存起来了。为什么没到2个小时token 就失效了呢?想知道还有什么原因会导致token 失效。
...全文
1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 2017-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access_token的有效期目前为2个小时,需定时刷新,重复获取将导致上次获取的access_token失效。
引用
1、建议公众号开发者使用中控服务器统一获取和刷新Access_token,其他业务逻辑服务器所使用的access_token均来自于该中控服务器,不应该各自去刷新,否则容易造成冲突,导致access_token覆盖而影响业务;
引用
3、Access_token的有效时间可能会在未来有调整,所以中控服务器不仅需要内部定时主动刷新,还需要提供被动刷新access_token的接口,这样便于业务服务器在API调用获知access_token已超时的情况下,可以触发access_token的刷新流程。
这个是微信关于access_token的开发建议。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