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10 的chrome上面无法回复别人对我的回复。

蒙多_李 2017-11-21 01:51:24
1.我评论他人的文章,又有其他人来回复我的评论,但我在 Windows上面无法回复。

2.希望可以直接在消息中心上面回复,而不用跳转到对于页面再去回复。
...全文
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渔舟唱晚, 2017-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不能评论时,系统提示什么?
在网页上大声说出文字 免费扩展与几个高级功能,见下文。 说出网站上的任何文字,选择它,用鼠标点击以听取文字和链接和标题,或者点击播放以听取突出显示的句子,让您跟踪自己的位置。 阅读Google文档,以便您可以证明您的工作并修复任何错误。 通过点击“播放”按钮突出显示在Google Chrome中打开的可访问PDF。 听到您键入的字母,单词或句子。只需输入网页,然后听到您输入的内容即可。对于信件,听到回复给你的信件名称或声音,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 打开一个彩色覆盖,使页面着色到你最容易阅读的颜色 - 白色文本没有更明显的黑色。 改变口语速度,理解速度更慢,效率更快。 激活单词预测来帮助你写作和写作 - 找到你想要的难以捉摸的单词。 大声阅读Google文档扩展的内容,以便您的支持工具能够发言。 从英文,西班牙文,法文,意大利文,日文,韩文或中文声音中选择。或者使用计算机上安装的各种声音 - 只需在计算机设置中选择声音即可。 高级功能! 升级到高级订阅,并获得: ●从屏幕扫描,以便您可以选择不可访问的图像,如Google图书,并聆听他们朗读。 ●使用Microsoft Office 365 Word中的突出显示进行阅读。 ●更多的在线文字转语音。 订阅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内购买个人或可以获得一个Claro站点许可证。 ClaroRead for Mac和Windows以及ClaroSpeak和ClaroPDF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 支持语言:English,Français,Nederlands,Norsk,español,svenska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