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预处理语句将变量绑定的问题!!!!

Clampard 2017-11-21 04:20:04
我的程序使用了数据库预处理,插入到数据库的时候 前一个字段的数据被后一个字段的数据給覆盖了,始终找不出原因

这是bind的代码,感觉这里写得有问题,可不知道该怎么改,
(我的想法是bing[].buffer = (double*)&value 将地址所指向的数据改变导致被覆盖的)
...全文
76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7-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qq_38374462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test和test2在哪声明的都没有。
test和test2 在类声明了 ,因为 bind[].buffer 需要指向变量的指针,意思是每插入一个变量就需要不同的指针指向他,目前的解决方法就是在PutCollect函数里New一个空间給不同类型的变量存放,然后再调用我的Update()函数去Insert,问题是处理完之后该怎么一并释放掉这些全部New出来的空间??[/quote] 用一个全局指针数组保存你每次new返回的指针值,要释放时,遍历这个全局指针数组,逐一释放。
Clampard 2017-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test和test2在哪声明的都没有。
test和test2 在类声明了 ,因为 bind[].buffer 需要指向变量的指针,意思是每插入一个变量就需要不同的指针指向他,目前的解决方法就是在PutCollect函数里New一个空间給不同类型的变量存放,然后再调用我的Update()函数去Insert,问题是处理完之后该怎么一并释放掉这些全部New出来的空间??
赵4老师 2017-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st和test2在哪声明的都没有。
Clampard 2017-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答?没有人使用过Mysql的预处理么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