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M框架中iframe问题

strutsortoto 2017-11-22 03:58:52
问题描述:iframe中src相对路径只能访问WEB-INF根目录中的jsp页面,绝对路径的话,如果访问项目用http://localhost:8080/项目,那么在iframe中只能用http://127.0.0.1:8080/项目/请求地址才能访问,如果访问项目用http://127.0.0.1:8080/项目,那么在iframe中只能用 http://localhost:8080/项目/请求地址 ,才能访问。

问题详情:首先登陆页面login.jsp,登陆后跳转到main.jsp,在main.jsp中有两个iframe(注:这两个iframe可以使用相对路径访问),分别为左侧菜单的iframe与右侧内容的iframe,在右侧iframe中显示一个页面 a.jsp,此页面中动态创建iframe时,src就会出现上述问题。

求教各位大神,此问题是否与SpringMVC框架有关?或是其他问题?
...全文
41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478853630 2017-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任何关系,很多项目都是做前后端分离开发的。你的问题属于是访问路径傻傻分不清楚,先把jsp和servlet的原理搞懂,基本就没啥问题了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