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c3使用极光推送

qq_38883528 2017-11-22 04:18:11
ionic使用极光推送消息,使用别名分用户推送。现在我通过服务端向不同的用户发送不同的推送消息,但是有一个用户并没有安装app,如果该用户安装了app,会把之前向该用户发送的所有消息接收到,如果之前的消息过多,这样不太好!怎么控制该用户只能收到安装app之后的推送消息!求大神解答
...全文
1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为了满足广大Android开发爱好者与从业者的学习需求,我们精心整理并上传了一份全面而实用的Android项目资源包。这份资源包内容丰富,涵盖了从基础知识到实战应用的全方位内容,旨在为开发者们提供一个便捷、高效的学习平台。 一、文件手册 资源包中的文件手册部分,详细记录了Android开发的核心知识点和常用技术。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都能从中找到所需的学习资料。手册采用了简洁明了的排版方式,使得查阅更加方便快捷。同时,手册内容深入浅出,既适合新手入门,也能为老手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二、项目实战与练习 为了让学习者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我们特别准备了项目实战与练习部分。这部分内容包含了多个精心设计的Android项目案例,从需求分析、设计思路到实现过程,都有详细的讲解和代码示例。学习者可以通过实际操作,深入了解Android开发的整个流程,提升自己的实战能力。 此外,我们还提供了一系列练习题,旨在巩固所学知识,检验学习成果。这些练习题既有基础题,也有难度较高的挑战题,适合不同层次的学习者进行练习。 三、Android开发工具集 在Android开发过程中,选择合适的工具能够大大提高开发效率。因此,我们整理了常用的Android开发工具集,包括开发工具、测试工具、性能优化工具等。这些工具都是经过我们精心筛选和测试的,能够帮助开发者们更加高效地进行Android开发工作。 总的来说,这份Android项目资源包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学习资料,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都能从中受益匪浅。我们希望通过这份资源包,为广大Android开发爱好者与从业者提供一个更加便捷、高效的学习平台,共同推动Android开发领域的发展。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