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移植程序之后缺少api-ms-win-crt-stdio-l1-1-0.dll

当凸遇见凹凹 2017-11-24 06:10:52
用vs2015开发的程序,移植到Windows Server2012R2上之后,运行时报错提示缺少“api-ms-win-crt-stdio-l1-1-0.dll”,我将本机的该文件拷贝过去之后,“C:\Windows\SysWOW64”下也放了,也注册了。我的程序同目录下也放了,都不行,我又装了“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2015.12”,,,还是不行。
请问怎么解决?
...全文
107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向立天 2017-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15编译的时候是可以选择目标平台的 这个位置你是怎么设置的 是不是目标平台选低了
brk1985 201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采用日志定位吧,看看执行到什么位置。

我这边dll用depends查看时经常也会看到缺少api-ms-win-crt-stdio-l1-1-0.dll类似库,但是不会影响执行。
oyljerry 201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编译器的vc redistribution package安装过去
danscort2000 201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dll我没见过,也没用到过 是MFC的类库吗? 看名字是个运行时库 1 确定你是采用的MFC静态编译 [注意不是Windows API静态编译] 2 确定你采用的是Release编译 并且拷贝过去的dll同样是32位或者64位 3 终极解决大法,在你的服务程序中 在_wmain函数里 , 使用Log文件定位是哪一个调用导致的 一般开发服务器端程序,比较多的是采用低版本如vs 2008来进行开发编译的,这样可以支持xp系统, 以后使用高版本如vs2017来编译开发是没有问题,反之则很难降级
Sidyhe 201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gl7903 2017-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pends 查看 apiXXXX.dll 其依赖的DLL是否还缺失其它依赖库?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