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自身通过公网ip访问自己站点页面无法通过身份验证访问

ICMR 2017-11-28 06:50:25
我有一台阿里云服务器,server 2016,防火墙关闭,阿里云安全组已开放80端口,非域环境,部署了iis站点,一个静态页面做测试,身份验证仅启用windows身份验证。

当外网的其他机器通过这台服务器公网ip访问的时候,能正常弹出身份验证框,并填写账号后正常访问页面。
当在此服务器上通过浏览器访问localhost或者127.0.0.1的时候,能正常弹出身份验证框,并填写账号后正常访问页面。

但在此服务器上通过浏览器访问自身公网ip的时候,能正常弹出身份验证框,但怎么都通不过验证,最终显示“401 - 未授权: 由于凭据无效,访问被拒绝。您无权使用所提供的凭据查看此目录或页面。”


困扰了我很久,因为该服务器上还需要部署其他的程序或者服务,例如tfs,需要填写服务器ip地址和系统账号,就因为这个原因访问自己的公网ip通不过身份验证,造成服务都没办法运行。


网上也找到类似问题,也没有解决方法: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304481106247645724.html
http://www.zgxue.com/196/1962212.html
https://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vstudio/de-DE/e2f169af-55c9-4814-b0fb-9103e2fd0716/tfsip?forum=vstszhchs

...全文
6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