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是 python pip install -U -r

logohoo 2017-11-28 10:15:44
没有使用过python,根本不知道怎么处理?

一个网站:https://github.com/robbiebarrat/rapping-neural-network
里面说安装python后,pip install -U -r requirements.txt ,就能执行,但是不知道怎么运行起来?
麻烦知道的介绍下,多谢了。
...全文
10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gohoo 2017-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知道的,麻烦了。谢谢,指点一些。
混沌鳄鱼 2017-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ip 是一个Python包管理工具,主要是用于安装 PyPI 上的软件包,可以替代 easy_install 工具。 GitHub: https://github.com/pypa/pip Doc: https://pip.pypa.io/en/latest/ pip install -U -r requirements.txt 这个命令的功能是按照requirements.txt中列出的包的名称和版本安装这些包。 https://github.com/robbiebarrat/rapping-neural-network/blob/master/requirements.txt pronouncing==0.1.2 pyttsx==1.1 markovify==0.5.4 Keras==1.2.2 numpy==1.12.1 但是要是完全不懂Python说起来就太累了。 你还是先自己学习一下Python基础吧,而且有些Python的第三方包(库)是工业级的比如numpy,那个本身就要来本书来讲。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