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数据推送问题

叁滴水
博客专家认证
2017-11-30 10:08:29
最近在做一些小东西,每次进行ajax保存功能的时候,需要进行数据的推送,推送到别的系统之中。

然后在每次调用别的系统的wenservice的时候系统等待时间特别长,导致出现页面死机现象,有没有一种思路,解决这种问题呢?
或者说在进行保存的时候,先提前返回,然后后台自动进行推送的思路呢?
...全文
59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叁滴水 2017-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不是相当于另起一个线程了?
叁滴水 2017-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首先谢谢您的回答,可是在ajax 到后台之后, 进行的webservice 接口的推送,应该不是跨域的ajax问题
凡夫贩夫 2017-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特别注意一下,上面给你的例子前台与后台数据交互的格式是jsonp,不是json,这两者是有区别的
凡夫贩夫 2017-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这个需求属于ajax跨域的请求的范围,可以参照一下下同的代码,ajax请求默认是异步的请求,你请求之后,不会影响页面其他部分的操作,后台处理后得到数据就会返回给你,如果请求时间过长,可能是后台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网络的原因,不过基本可以初步排除是ajax跨域太慢的原因 ,$(document).ready(function(){ var url='http://localhost:8080/WorkGroupManagment/open/getGroupById" +"?id=1&callback=?'; $.ajax({ url:url, dataType:'jsonp', processData: false, type:'get', success:function(data){ alert(data.name); }, error:function(XMLHttpRequest, textStatus, errorThrown) { alert(XMLHttpRequest.status); alert(XMLHttpRequest.readyState); alert(textStatus); }}); });
apple8160 2017-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独写一个监听程序与webservice通讯 ajax提交后 后台把消息传送给监听,不需要等待 直接返回前台 由那个监听程序把消息发送给webservice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