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离线获取经纬度

qq_35272190 2017-11-30 03:46:07
html5如何在离线情况下获取经纬度
...全文
40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如果我们需要离线获取经纬度信息的话,是不需要网络的。直接调用H5的方法就可以。 <script> var x=document.getElementById("demo"); function getLocation() { if (navigator.geolocation) { navigator.geolocation.getCurrentPosition(showPosition); } else{x.innerHTML="Geolocation is not supported by this browser.";} } function showPosition(position) { x.innerHTML="Latitude: " + position.coords.latitude + "<br />Longitude: " + position.coords.longitude; } </script> 这个方法就可以调取我们目前的经纬度信息。 卫星定位分三种方法: 1.GPS芯片定位 2.基站定位 3.网络定位 前两种都是不需要网络的,但是可能你使用了还是获取不到,因为在建筑物内不容易搜到卫星,在室外就可以了。 大家可以下载一个叫GPS test的手机软件,他可以测出来我们所在位置的头上有多少个卫星,可以显示有多少个卫星可以使用,如果有卫星可以使用,那么我们所在的位置利用H5的这个获取地理位置的方法,就可以达到离线定位的功能。 只不过这个方法获取的知识经纬度,海拔高度之类的信息。 如果我们想要根据经纬度知道我们所在的地址,那就需要谷歌,百度或者高德等地图的支持了。

39,0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