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yleSheet 和 QPaltte 的冲突的问题,怎么解决?

张三和李四的家 2017-11-30 04:18:48
现在的程序中已经使用了样式表进行了全局的美化。然后现在有一个功能就是,日历。
日历中,当天有录像的字体颜色设置成蓝色。没录像的设定为白色。
但当你选中有录像的单元格时,此时单元格处于 QPalette::HighlightedText 这种状态,而这种状态的默认颜色是 Qt::white.。
然后原有的颜色就被冲掉了。我想通过 QPalette 来去设置它,发现不起作用。然后把qss给去掉后。就可以在点击单元格的时候设置单元格的颜色。
通过以下方式:

    QPalette  p = QApplication::palette();
p.setBrush(QPalette::HighlightedText,QBrush(color));
ui->calendarWidget->setPalette(p);


那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让日历使用qss且还能通过QPalette 设置QPalette::HighlightedText 状态下的颜色。
...全文
4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7-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搜相关关键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呢,人呢[yabao=使用C++写的万年历源代码][/yabao]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吗,有人吗?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