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配置 UAA 作为 SP 和 IdP” 的问题

yangmenghuan001 2017-12-01 09:13:11
看博客 “如何配置 UAA 作为 SP 和 IdP”,http://blog.csdn.net/predixcn/article/details/73322092
按照博文进行操作,感觉比较顺利。但是到了最后 “验证结果”的时候,出现问题,命令行输入以下
uaac token authcode get --client example-client-sp --port 50000
博文说结果应该指向第一个 UAA 实例(IdP),可是我操作的结果都是指向第二个UAA实例,不知什么原因所致?

我把指向的第二个UAA实例,改成第一个UAA实例,然后登录,最后显示如下图:
...全文
1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edixCN 2017-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不错不错
yangmenghuan001 201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indyforest 的回复:
@ dante_predixcn
能帮忙看看这个问题吗?
我觉得应该是uaa 接口升级的问题, 创建client的时候redirect_url变成mandatory了.



引用 2 楼 PredixCN 的回复:
你先确认一下这一步"打开 UAAC 指向第二个 UAA 实例(SP)" 有没有做?


谢谢二位!这次好了!
看来还是后台的问题,我按照博文,"打开 UAAC 指向第二个 UAA 实例(SP)"这一步是做了的,这次如下图,指向的还是第二个,但是下面有了第一个的连接,我点击进去,用账号登录成功,显示和博文里同样的内容。后面的也顺利进行完了,看到了令牌~

PredixCN 201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确认一下这一步"打开 UAAC 指向第二个 UAA 实例(SP)" 有没有做?
Ivar_PredixCN 201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dante_predixcn 能帮忙看看这个问题吗? 我觉得应该是uaa 接口升级的问题, 创建client的时候redirect_url变成mandatory了.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