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字识别的神经网络算法

u010437546 2017-12-04 10:06:43
假如有两个数字甚至是三个数字写到了一起,也就是在同一个位置重叠起来,如果是人的话一般是可以很容易看出来是哪几个数字,但是如果我想用神经网络识别出来,需要用什么样的神经网络才有用。或者说我将一张狗的照片和猫的照片融合在一起,用怎样的神经网络方法可以将两种动物都识别出来。我对神经网络了解的很少,所以希望大神能指条明路!
...全文
3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ysplzp 2017-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涉及到图像的分离和识别问题,用网络来解决,核心问题是在于图像的分离,图像的分离在神经网络方面现在发展还不是很成熟,可以考虑用lstm或者rnn来做,结合上下文的图像分离;或者采用传统的统计特征上的算法,比如主成分分析或者独立性分析可以解决,看你是想用网络解决还是单纯的想解决这个问题。

4,4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