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中treeview控件的Nodes.Add方法中参数relationship能用哪些表示

涙无痕 2017-12-07 07:21:16
我用数字来代替,不行啊,比如说
Set Nodeindex = Form1.TreeView1.Nodes.Add(, , "123", 类别)
Nodeindex.Sorted = True
就不得行,随便换个汉字就可以
...全文
6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7-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内存或文件内容或传输内容只是一个一维二进制字节数组及其对应的二进制地址; 人脑才将电脑内存或文件内容或传输内容中的这个一维二进制字节数组及其对应的二进制地址的某些部分看成是整数、有符号数/无符号数、浮点数、复数、英文字母、阿拉伯数字、中文/韩文/法文……字符/字符串、汇编指令、函数、函数参数、堆、栈、数组、指针、数组指针、指针数组、数组的数组、指针的指针、二维数组、字符点阵、字符笔画的坐标、黑白二值图片、灰度图片、彩色图片、录音、视频、指纹信息、身份证信息……
舉杯邀明月 2017-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那套控件中,“Key”都不能用纯数字的。 不仅仅是Treeview,Listview控件、ImageList控件等也是这样。 传入纯数字的Key(即使是以“文本”方式传入的),代表的是“索引值”, 在执行时,控件中还没有“索引值”为123(这个123是数值,不是字符串)的节点,就会出错了。 如果要想Key的构成“有规律”,我一般就是用“1个(或几个)字母+序号值”方式来组成Key值。  这样也不需要去关心某节点的具体索引值是多少了。
涙无痕 2017-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key值真的不能用纯数字,结贴
涙无痕 2017-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relationship参数,是第三个参数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