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爬取网页时显示故障

一只懒得睁眼的猫
博客专家认证
2017-12-12 07:03:46
{'code': 20000, 'message': '调用 PM 失败!错误代码:400, 错误信息:Bad Request: This case is assigned to another user'}
...全文
3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资源说明】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食用体验!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项目介绍】 基于知识图谱神经网络技术的数控领域故障诊断专家系统python源码+项目说明+数据库sql(含前端+后端).zip 设计思路 系统的核心是围绕着构建知识库,通过拆分,将故障描述信息拆分成短文本的知识,构建关联关系。在使用过程中通过用户反馈,不断完善知识库的精度和广度。\ 首先,我们爬取了大量数控机床维修案例,使用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对文本做了噪声移除和句法分析,然后使用CNN卷积神经网络识别出了故障描述中用户所做的操作和出现的故障现象,结合词性标注,正则表达式处理等技术,最终提取出了故障描述中,对机床执行的操作,故障的现象,故障的部位,存在的报警信号。\ 基于Neo4j图数据库能够清晰的表示数据模型的优点,我们经过上面对故障描述的拆分和标注,表示出了做了什么操作会引起了什么故障现象,故障现象之间的并发或间接导致的关联关系,一个故障原因会间接或直接导致哪些故障现象的发生,机床的某个部位会出现的故障现象,报警代码和故障现象之间的关联,构成了知识图谱,使用基于规则的推理模型实现了我们的推理算法。\ 当一个新的故障发生,通过分析,如果现有的知识不能解决新的故障,这通过在线分析,爬取解决方案,通过用户人为反馈和语料库对比分析程序,确认结果可靠之后,分析当前的故障描述,原理同上述构建知识库的过程,拆分之后,对新的知识进行补充,对已经存在的知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最终实现知识库的自学习功能。\ 在故障诊断的过程中,类似上述的处理方法,分析故障描述,通过分析故障部位,出现的现象,所做的操作,结合知识图谱,分析出导致这些现象出现的最可能的故障原因,设置权值,然后通过CNN卷积神经网络对故障现象进行预测,对诊断出的故障结果的权值进行微调,排序之后展示给用户。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