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训练faster rcnn调用的预训练模型

需要多喝水的鱼 2017-12-12 09:00:15
最近小鱼碰到一个难题,就是我要重新训练一个ZF.model来给训练faster rcnn的时候进行调用。调用预训练模型是因为这个已经训练好的模型是参数最优了,但如果我想重新自己训练一个模型,比如就是ZF.model,也可以是VGG16.model,要怎么重新训练出预训练的模型?求各位大牛为小鱼解答一下,谢谢。
...全文
20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颗青芒精 2020-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pan style="color:#4788C7">tian-happy</span>的回复:
同问,楼主现在找到解决方法了么?我是直接屏蔽了预训练模型
<br />您好,请问你是怎么直接屏蔽预训练模型的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periments/scripts/train_faster_rcnn.sh 0 pascal_voc vgg16 10000 改为 ./experiments/scripts/train_faster_rcnn.sh 0 pascal_voc_0712res101 10000 这是tensorflow框架下把vgg16网络改为res101所用的测试代码,还需要改demo里的网络和数据类型
tian-happy 2018-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楼主现在找到解决方法了么?我是直接屏蔽了预训练模型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