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师傅,ASP.NET,C#,网络通讯,精通就行,收徒弟的要求师傅提噢

电竞总裁袁本初 2017-12-13 09:13:48
自我介绍下,本人坐标湖南株洲,二十出头,属于小白类型的,公司做智能制造这一块。
我的岗位是上位机程序设计员,有没有带徒弟的!
工作需要用到,窗体应用开发,网络通讯,Web开发。
自学没有方向,希望有师傅教导!!
...全文
1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ar3tr 的回复:
把标题改为找干爹,看看会不会好一点
可以给你满分
fd34gs3yf 2017-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标题改为找干爹,看看会不会好一点
本人资源全部免费,更多资源,请加关注!! ==================================== 作者:(美国)麦克唐纳(Matthew MacDonald) 译者:施宏斌 马煜 Matthew MacDonald,曾荣获微软最有价值专家称号,并通过了微软的MCSD认证,是一位知名作家、教育家。他在编程方面作出了许多重要贡献,撰写了多本有关.NET编程的经典书籍。除本书外,Matthew的著作还包括Pro Pro .NET 20 Windows Formsand Custom Controls(Apress),Pro ,NET 2.0 Windows Formsand Custom Controls in VB2005(Aptress)和Pro WPF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in .NET3.0(Apress)。 ===================================================== 欢迎阅读《ASP.NET3.5从入门到精通(C#2008版)》!《ASP.NET3.5从入门到精通(C#2008版)》供了最新、最全面的ASP.NET入门知识。ASP.NET是一个开发现代Web应用程序的架构。使用ASP.NET可以开发出安全、极速并具有高度可扩展性的Web应用程序。ASP.NET的最大优势在于,它包含了大量现成的功能,比如网站导航、数据绑定、主题和用户管理等。使用ASP.NET平台,可以创建从小型动态个人网站到大规模电子商务网站的任何类型的Web应用程序。 《ASP.NET3.5从入门到精通(C#2008版)》假定读者只具有基本的C#语言知识,因此在《ASP.NET3.5从入门到精通(C#2008版)》的开始部分将对C#进行简要的介绍,具有较多C#编程经验的人也可以将这些基础性的介绍作为一个快速的回顾。在《ASP.NET3.5从入门到精通(C#2008版)》的ASP.NET探索之旅中,将介绍设计可靠Web应用程序所需的关键原则,包括数据库、ASP.NET安全和执行性能等方面的问题。《ASP.NET3.5从入门到精通(C#2008版)》还将从头开始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以及Web窗体的代码分离开发,一切示例都将从实战角度出发,而不是纸上谈兵的肤浅介绍。 经过《ASP.NET3.5从入门到精通(C#2008版)》的学习,您将精通网站开发的核心技术,并掌握成为一个专业ASP.NET开发人员的必备知识。 欢迎来到ASP.NET3.5的世界!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