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MFC基于对话框串口和源代码的合并问题

湘南smile 2017-12-13 02:08:35
请教一下,我有一个.cpp的源代码程序,又利用MFC编写了一个简单的串口程序,我想要把串口程序接收到的有用数据赋值给源代码中的全局变量,现在我想把这两个程序合成一个程序,怎么做,查了好久了,因为是个程序的初学者,对程序的理解不是很到位
...全文
37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湘南smile 2017-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封装呢还
zgl7903 2017-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wenku.baidu.com/view/7307763d376baf1ffc4fadd4.html http://blog.csdn.net/u011311985/article/details/51279740
Eleven 2017-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封装函数或者封装成一个工具类吗?把相关的操作封装成函数,把相关的一系列函数封装成一个类供其它类使用。
湘南smile 2017-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不是我要的,我的串口程序已经写好了。利用MFC中的mscomm串口控件写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把这个串口程序添加到我的那个cpp文件中,并且起作用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