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试用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Doraemon小叮当 2017-12-13 04:09:05
还记得Qualcomm DragonBoard 410c开发套件免费试用活动么?没错,在经历了“创意提交——案例开发——案例评选”等近2个月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有10位小伙伴获得了DragonBoard 410c开发套件的案例大奖,恭喜以下获奖者获得了心仪已久的终极奖品。

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试用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参与此次试用活动的开发者,均是基于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进行的应用开发,它是首款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 400 系列处理器的开发板。具备很多高级特性,如强大的处理器,Wi-Fi和蓝牙连接,并且支持GPS,而所有这些先进的功能都集成在仅有信用卡大小的一张开发板中。基于64bit计算的Snapdragon410处理器,DragonBoard 410c遵从96Boards消费版规格。

以郝建林的作品为例,他开发的应用是自动照相机器人,基于摄像头,自动检测到是否有人在摄像头前,并自动进行拍照;申晖开发的应用是人脸识别,通过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该系统以DragonBoard 410c主板为前端平台,实现视频采集、简单的图像处理、数据分析;而赵凯开发的应用是网络机顶盒的设计,用于实现机顶盒网络播放器的应用,可作为运行电视机顶盒系统的载体,并运行应用。

而其他获奖者同样如此,但所实现的应用各有特点,分别是环境监测器、智能图形识别互动游戏设备、人脸识别与图片比对系统、基于摄像头的图像识别系统、家庭摄像头控制系统、语音控制智能台灯以及iOS app分发系统等等。

相信参与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一定都收获了不少开发经验,能否赢得DragonBoard 410c开发套件可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及项目开发的过程,毕竟经验是每位开发者最宝贵的财富,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能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当然,在后续开发路上,高通始终与开发者在一起!
...全文
11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