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归算法求解大佬请赐教

浪里淘沙小白龙 2017-12-13 08:53:37




我需要用递归算法,需要调用数组,并读取错误代码,并循环错误个数,因为里面有两组错误代码和错误个数,需要套用四层递归,求大佬解之。
...全文
1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给个例子我看看吗?
wanghui0380 2017-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不需要递归。你这个是规律的,并且重复的。使用可以选择循环链表或者决策表 实际上这是有限状态机。跟前面2天那些说计算器的一样一样的,只要你变通想一下 如果 comxxx=16 这句看成操作符,后面看成操作数,你会发现他们是一样的东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一个逻辑分析的问题,不是代码问题。 首先你看看你要处理的数据是什么样的数据: 1、文本文件 2、长度不固定 3、有特殊字符可以确认需要读取的数据 4、读取后有很多无效数据需要过滤。 那么我给你分析的解决逻辑是这样的: 1、需要一个剩余读取数量的计数器用于倒计时读取数据。 2、文件按行读取。读取后根据情况分析处理。 a 这行数据有关键字,指示之后有需要读取的数据。->为计数器写入值。 b 这行数据没有关键字。 b.1 计数器还在计数范围内,这行数据是需要读取的数据。->读取记录,计数器减1 。 b.2 计数器已经不计数了,这行数据不是需要读取的数据。->抛弃数据读取下一行。 就这么简单的处理逻辑就可以处理了,至于你用什么方法去实现这个逻辑,那就是你自己的选择了。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