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cc.net连接git库出错的问题

土豆男孩 2017-12-14 11:47:43
最近项目需要使用ccnet来做一个持续集成,项目是保存到git库里的。本地搭建了一个虚拟主机,win10系统,安装了ccnet1.8.5,git并打开了IIS服务,在远端gitee上添加了虚拟主机的ssh key以保证虚拟主机能访问git库。关于ccnet.config主要是参考了
www.cruisecontrolnet.org/projects/ccnet/wiki/Git 官网说的设置搭配。其中网站说excutable属性需要填写git.cmd的安装路径,但是在cmd文件夹下并没有git.cmd,所以我使用了git.exe代替。下边是我ccnet.config的配置文档。

然后运行后会出错

之前在虚拟机搭配了一个SVN,用SVN来实现持续集成是没问题的,但轮到git库这里就报错了,说连不上gitee.com,可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两天了……
...全文
39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敏捷开发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144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