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想问问,PyQt5怎样实现仪表盘

pzx_hkq 2017-12-15 09:35:15
在网上搜了一下,都没有具体的实现过程,只是看到有几个可视化交互的库,然后去啃了一下bokeh的官方文档,官方的例子都是输出html的,对这个又不了解。
还有就是用QT自定义控件自己画仪表,看到有大神做出来了,也就是我想要的电压表,但是是用C++实现的,而且在QT中自定义控件会有自己创建的库,在用PyQt转换的时候会不会有问题?
现在不知道该怎样去实现这个功能,有没有大神指导一下方案。
...全文
7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tusguy 2021-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blog.csdn.net/asszpdhpg/article/details/99167884?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BlogCommendFromMachineLearnPai2-1.control&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BlogCommendFromMachineLearnPai2-1.control
pzx_hkq 2017-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oyljerry 的回复:
http://blog.csdn.net/yy123xiang/article/details/78168957
这个我也看过,意思是用QML写好再转换成Python语言吗,而且对QML的语法我也不熟悉,是要再学一门语言吗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