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给初学者学习设计模式的书籍

weixin_41088766 2017-12-16 01:24:26
似乎大话设计模式不错?但是网上的反向却是一半好一半坏。
新人学习也不想一开始就把路子给走歪了
各位大牛有什么此类型的书推荐吗?
...全文
48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weifu 2019-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话设计模式》还是不错的,理解起来比较容易。如果你熟悉Python,还又另外一本书可以推荐:《人人都懂设计模式:从生活中领悟设计模式(Python实现)》,本书是从生活的角度去思考设计模式,以轻松有趣的小故事开始,然后由浅入深地讲解每一种模式,思考每一种模式,最后还会对这一种设计模式进行总结,方便后期查阅! 语言简历,文笔流畅,内容丰富,故事有趣。
丑死人老馒头 2019-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者学的是理论
dzone12345 201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新人到什么程度,代码熟练吗,不熟的话,先把代码搞熟练
大鱼> 2017-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说的对。天天说设计模式,发现到现在很多还是不知道怎么去应用。
stevenjin 2017-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大话设计模式理解好已经不错了
秋的红果实 2017-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好好写代码,有了较多实践后,结构的东西其义自见 既然是初学者,就不要怕走弯路,吃的苦越多,才能走的越远 模式都是前人的总结,只能用来参考 书嘛,可以去网上搜索
圣殿骑士18 2017-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者还是先不要学设计模式。到时候写出来的那个代码动不动拿个架子,要膈应死人的
全栈极简 2017-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计模式入门三本书:《大话设计模式》,《设计模式之禅》,《Head First设计模式》。
内容简介 《Java Web开发从初学到精通》介绍如何整合Web框架进行J2EE开发,所有实例都基于MyEclipse IDE开发,引领读者快速进入基于JaVa web的J2EE应用领域。《Java Web开发从初学到精通》开始主要介绍Servlet、JSP、JavaBean、EL、JSTL、JDBC等Web开发基础知识,然后学习Struts、Hibernate、Spring、Ajax、JSF等开源框架,并最终学习如何整合这些开源框架进行J2EE开发,如何基于MyEclipse IDE进行开发,如何设置J2EE开发的基础和基础环境搭配。 Web开发中,Strurts+Hibemate+Spring已经成为轻量级开发J2EE的标准配置,但一些Ajax和JSF框架也应用很广泛,这些是目前Java程序员必须掌握的技能。《Java Web开发从初学到精通》的编写顺序从基础到框架,先让读者了解Java web必需的基础知识,然后再通过框架,让读者深入了解J2EE开发。 读者对象:适合Java开发Web应用和J2EE方面的初学者,对有一定基础但希望提高自己的系统设计7k平的读者也十分适合。 编辑推荐 《Java Web开发从初学到精通》由浅入深:从Java Web开发的基础知识直至项目实战;内容全面:涵盖了Struts、Hlibernate、Spring、Ajax、JSF等框架;实例丰富:提供了150余个实例进行讲解,实用性强;案例典型:提供了一个典型案例展现Java Web的实际开发;视频讲解:配大量多媒体教学视频进行讲解,学习效率高。 《Java Web开发从初学到精通》实例源代码;《Java Web开发从初学到精通》多媒体教学视频;《Java Web开发从初学到精通》教学PPT;免费赠送的电子图书和视频。 《Java Web开发从初学到精通》涵盖内容: B/S模式与C/S模式 构建Java Web开发环境 Java Web开发基础知识 JDBC基础 Servlet技术 JSP基础 EL表达式 JSTL标签库 JSP的JavaBean实现 Struts2入门 Hibernate详解 Spring应用 Ajax入门与实战 应用Struts2+Hibemate 的论坛系统 JSF入门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