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打动高通:3口同时快充

lee_larry 2017-12-18 10:51:47
今日,英集芯公司CEO通过朋友圈透露:IP5328通过高通QC3.0认证,将成为市面上唯一支持3口盲插QC快充,同时三个口一起通过高通QC认证的IC。同时这位CEO还透露:为三个口同时过认证,高通讨论了很久,英集芯开创了多口一起过快充认证先河。英集芯公司是国内一家知名的电源芯片企业。


英集芯IP5328是英集芯科技推出的IP5318升级版,是首款单芯片集成9大快充全协议的产品。该产品可同时支持USB A x2,USB B,USB C四个USB口,单独使用任何一个USB口都可以支持快充。IP5328集成QC2.0 / QC3.0输出快充协议、FCP/AFC/SFCP输入输出快充协议、MTK PE+1.1&2.0输入/输出快充协议、USB C输入输出协议、兼容BC1.2/苹果/三星手机、同步升/降压转换器、锂电池充电管理、电池电量指示等多功能的电源管理SOC,为快充移动电源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英集芯IP5328未来有望升级支持高通QC4+快充技术,后期产品可用于移动电源、充电宝、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设备
...全文
7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_wei 201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