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解锁一下啊

Tri_X 2017-12-18 03:07:57
帐号怎么被锁定了啊,具体违反了什么规则也不说清楚
...全文
1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客服-糊胡 201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Tri_X 的回复:
帮忙解锁一下啊
您好!您的帐号因短时间内频道下载被锁,现已帮您解锁,请清除浏览器缓存后试用。
Tri_X 201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忙解锁一下啊
Unlocker V1.8.8 中文版 【基本介绍】 当你重命名或删除一个文件/文件夹时,Windows 弹出对话框提示你“无法删除 xxx:它正在被其它用户/程序使用!”,怎么办?使用 Unlocker ,使用 Unlocker 你就可以轻松、方便、有效地解决这个虽小但很烦人的问题!同类的工具中,综合易用性、功能强度,此款是目前最好的! 相信许多使用者在进行档案或目录的删除时都碰过底下的问题,就是被系统告知,档案被某个程序所占用,无法顺利被删除,但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该档案到底是被谁所占用呢?是那个程序导致使用者无法将档案删除呢?现在就让 Unlocker 来帮你解决吧! Unlocker 是一个免费的右键扩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装后,它便能整合于鼠标右键的操作当中,当使用者发现有某个档案或目录无法删除时,只要按下鼠标右键中的「Unlocker」,那么程序马上就会显示出是哪一些程序占用了该目录或档案,接着只要按下弹出的窗口中的「Unlock」就能够为你的档案解套啰。 Unlocker 不同于其它解锁软件的部分在于它并非强制关闭那些占用档案的程序,而是以解除档案与程序关连性的方式来解锁,因此不会像其它解锁程序一样因为强制关闭程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数据遗失。 Unlocker 的安装非常简单,使用者于下载后,只需双击档案就能进行安装,在安装的过程中,程序会让使用者选择要将 Unlocker 直接整合进鼠标右键选单或是「传送到...」项目中,让使用者能够更有弹性地呼叫它。这么方便又免费的软件,岂容你错过?马上就下载回去试试它的威力吧! 【软件使用技巧】 找出顽固文件背后的真凶   很多时候,我们在删除文件时,会弹出图2所示的对话框,提示说当前文件无法被删除,但关键是一时之间却无法找到哪些程序或进程正在访问这个文件,此时我们仍然可以请出Unlocker来帮忙。单击“确定”按钮,接下来会弹出一个窗口,原来是MSN Messenger在捣乱,接下来该如何操作,这里就不多说了。
更新日志: 一、全新UI及交互风格 1、全新5.1UI风格,简约淡色主体风格, 2、交互形式将“更多功能”替换为上下滑动,功能页面进行多处优化。 3、全新首页功能可根据个人使用习惯,拖拽自定义排列 4、桌面悬浮窗改版,快捷方式支持编辑模式 5、通知栏从白底更改为自适应屏幕颜色(满足大家对通知栏颜色的需求) 二、全新模块设计 1、主动防御全新功能改版,提供两种启动主动防御的方式,Root授权式主动防御和免root 2、隐私通信与隐私空间整合为个人隐私:整合原有隐私通讯及隐私空间功能,支持多SD卡加密,新增多种解锁方式 3、全新专业节电优化模块,可配置不同的使用方案,多种复合条件,实现个性化自动省电模式 4、新增号码标记库,标记库新增千万量级号码,精准骚扰拦截 三、其他新增项目 1、新增自动化权限配置针对10万个软件进行权限的自动配置,对软件权限、自启、通知栏等提供配置项,涉及16种敏感权限。 2、新增骚扰拦截根据最新记录进入电话或者短信 LBE安全大师 功能特点: 1、主动反窥私,从根源阻止隐私泄露 2、流量管理,安心上网不超量 3、联网权限管理,区分对待3G/WIFI 4、系统优化,一键加速系统 5、任务管理,轻松释放内存 6、缓存清理,释放手机空间 7、加快开机速度,弹指之间 8、软件卸载搬家?安全大师帮你 9、权限管理,我的手机我做主 10、省电优化,用的更久 11、拒绝骚扰,来电防火墙帮忙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