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中改变List Control 控件的背景颜色

九天那个好揽月 2017-12-20 08:37:02
VC6.0中改变List Control 控件的背景颜色,我在网上看的,都是没有详细的说明,对于手动添加Customdraw,老是显示有问题,麻烦高手指点一下!!!!!
...全文
38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已经解决,但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想改变List Control 控件的背景颜色,当按下不同的按钮时会显示出不同的颜色,但是我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第一种颜色能够正常显示,但是当我按下按钮时,现在的颜色,就会把之前的颜色覆盖,所有的数据背景颜色都变成了现在的颜色,求大神指点一下
凌乱哥 2017-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p文件中还需要添加一个函数实现

void CXXX::OnCustomdrawList ( NMHDR* pNMHDR, LRESULT* pResult )
{
//其他代码
}
凌乱哥 2017-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颜色,就会把之前的颜色覆盖?你要的不就是这种后者替代前者的效果吗,难道你还要2种颜色并存。所以不知道你什么意思,有没有图片说明一下? 另外,你的List Control是报表模式的还是图标模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st的头文件中添加 afx_msg void OnCustomdrawList ( NMHDR* pNMHDR, LRESULT* pResult ); cpp文件中添加: ON_NOTIFY(NM_CUSTOMDRAW, IDC_LIST, OnCustomdrawList) 后在类中出现OnCustomdrawList,但点击时又说未定义,编译时出现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大神求解释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