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新卖点曝光 这次沾了高通的光

倒霉催的1 2017-12-21 01:40:59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将会在明年初推出全新的旗舰机型三星S9,而今天,这款手机的跑分数据曝光,与上一代手机相比,三星S9的性能提升了20%以上,这也是因为手机采用了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845处理器。

疑似三星S9+跑分

此次曝光的测试机型为三星SM-G965U1,据悉这是三星S9+,算是三星S9系列中的顶配机型,拥有6GB内存。经过测试,手机的处理器单核得分为2422分,多核得分为8351分。

与之对比的是三星S8+的测试数据,三星S8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单核得分为1922分,多核得分为6074分。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三星S9+在性能上的提升较为明显,性能也是三星S9系列手机的一大亮点。

据运营商世界网了解,三星将会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45芯片的旗舰手机,在性能上将会比同期的旗舰机型更有优势。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S9在外观设计上与S8相比并没有明显的改变,而且还会继续采用后置指纹的设计,这在明年旗舰机型的竞争中将会处于劣势,但是凭借着超强的性能表现,三星S9系列手机仍然会在Android手机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全文
6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_wei 201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