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Packet Tracer模拟器 如何对插入交换机f端口的路由器进行操作?

czjasasas 2017-12-24 05:39:49
...全文
121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zjasasas 2017-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错板块了
思科模拟器Cisco Packet Tracer)是一个辅助学习工具,为学习相关知识的网络初学者设计、配置、排除网络故障提供了网络模拟环境。可在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上直接使用拖曳方法建立网络拓扑,软件中实现的IOS子集允许学生配置设备;并可提供数据包在网络中行进的详细处理过程,观察网络实时运行情况。思科模拟器主界面描述:常用工具栏:自上而下提供包括选择、移动、备注、删除、查看、绘制多边形、调整大小、添加简单或复杂数据包等常用工具。空白部分为工作区,可以在工作区创建网络拓扑结构,以及查看模拟网络中的数据。逻辑和物理工作区转换栏:逻辑工作区为主要工作区,用户在此工作区完成网络设备的逻辑连接和配置。物理工作区为模拟真实情况有城市、建筑物、工作间等直观图,用户对此进行相关配置。实时/模拟模式转换栏:实时模式为默认模式,模拟模式有模拟数据包的传输过程,更好查看整个网络拓扑图。网络设备库:给用户提供不同类型不同型号的网络设备,包括路由器交换机、集线器等等。用户数据包窗格:用户可通过窗格管理数据包,添加、删除、查看数据包信息。基本操作,可把设备拖拽到工作区,点击连接线-设备-相连接-可选端口等。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