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sqlserver通过dblink去调用oracle的存储过程(含参)如何写?

Mm_mKk 2017-12-25 10:57:28
因数据交互需要,现有一台sqlserver数据库和一台oracle数据库。

我需要在sqlserver数据库中创一个定时执行的存储过程,该存储过程中涉及到计算部分需要调用oracle的一个过程(一个传入参数,一个传出参数),求教调用的写法如何写?

因为我只知道sqlserver通过dblink去查询oracle的表是这样写的:
select * from openquery(dblink,'select * from table')

但是如果是调用oracle的存储过程该怎么写?

...全文
5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wenZeng_DBA 2017-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ecute ('oracle_sp_name;') at [192.168.1.50] 试试这样的呢
zjcxc 元老 2017-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declare @输出参数 数据类型; exec dblink.库名..存储过程名 输入参数值, @输出参数 output
zjcxc 元老 2017-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应该楼是对的 declare @输出参数 数据类型; exec(' exec 存储过程(?, ?)', 输入参数, @输出参数 out) at 链接服务器名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