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itor插件页面报“后台配置项返回格式出错,上传功能将不能正常使用!”

junhua_xu 2017-12-25 03:30:23
第一次用ueditor插件,上传图片时候报“后台配置项返回格式出错,上传功能将不能正常使用!”,根据页面报错提示,发现ueditor.all.min.js报错了。网上好多人问这个问题,但是都不能解决我的问题,我的是jsp版的,求帮忙
...全文
14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3833635 202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ngXiaJiShiXingFu 201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jsp 1、config.json配置不对 2、百度依赖的jar包没引入 3、请求controller.jsp的时候被你后台拦截了,或者是代码或者是nginx之类的,或者是拦截了以静态资源去访问了,因为这个文件在static下面,很多的nginx配置都是static下面的资源以静态资源访问,但是jsp不是静态资源。(我遇到的)
FangXiaJiShiXingFu 201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config.json配置不对 2、百度的jar包没引入 3、请求controller.jsp的时候被你后台拦截了,或者是代码或者是nginx之类的,或者是拦截了以静态资源去访问了,因为这个文件在static下面,很多的nginx配置都是static下面的资源以静态资源访问,但是jsp不是静态资源

87,9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