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关于HIS系统阻塞引发的...

jintianyaojiageiwola 2017-12-25 03:41:39
我们院的HIS系统一旦发生了严重阻塞,我们没别的办法只能狂杀进程,但我总觉得总觉得这么处理太简单粗暴了,容易发生什么问题,果不其然有一次因为不小心杀了系统进程,把数据库给搞宕了,领导们一阵K啊,不过几次医院信息部门做交流,其他医院的信息人员说他们也都是这么干,但这么干确实有很大的问题啊。所以只能弱弱的问一下各位大神,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或者建议吗?
...全文
2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ngbotong 2017-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医院,反正我之前刚毕业时是在一家私立医院做信息系统的,当时还觉得挺轻松的,因为私立医院的受众其实并不多,系统通常没有大问题,也不会遇到高峰崩溃这些情况。后来因为父母的要求,我跳槽去了本地的一家有名的三甲医院,才发现信息系统真的非常复杂又麻烦,因为三甲医院的人流大,系统的压力要大得多,一直要保证系统的正常运作,要解决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每天提心吊胆,害怕系统访问人数太多,出现问题不能及时修复,最害怕出现大型事故,一般这种需要大型急诊的情况肯定会出现问题,我来三甲医院没多久头发都白了好几根。后来不知道是不是主管也有这种压力,没多久他开始让我们使用一款叫守护星的软件,操作非常简单,所以我们上手也很快,使用后发现之前的担忧的问题都消失了,这款软件能够及时解决很多问题,非常便于我们的工作,之后也不怕人流大这些问题了,条理分明的数据信息也为其他部门的同事带来很多便利。或许你们院也可以试试这款软件,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

2,2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