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有时打开网页需要你下载“控件”才能继续打开的,那是怎么做到的?

abigbigproblem 2017-12-26 10:11:12

目前学了简单的
html+css
jsp
java
JavaScript

但好像当中并没有提到客户网页“控件”的教程。
请问网页上的控件是那里学的(或者是学习方向是什么?)因为我看一些视频直播网站或银行网站,要下载了控件才可以打开一些相关功能,我不太清楚那是怎么做到的.........
...全文
4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当作看不见 2017-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功能检测,,, 就是直接调用对应的功能,如果功能可以调用并且正确执行,就认定为是对的(安装了插件) 否则就弹出提示框.. 浏览器兼容策略也是一样,没法办检测所有浏览器,你也不会去这么做, 先列举出你页面中调用的可能不兼容的属性或方法,通过功能检测的话,说明页面可以直接执行,不通过就提示用户更换高版本的浏览器,或者使用低版本兼容的代码来执行

39,0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