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神:Tomcat正常点击start启动没有问题,点击debug模式启动报错。

解先生xx 2017-12-26 03:34:08
报错信息图片1:


查看debug模式图片:


报错信息:
FATAL ERROR in native method: JDWP No transports initialized, jvmtiError=AGENT_ERROR_TRANSPORT_INIT(197)
ERROR: transport error 202: gethostbyname: unknown host
ERROR: JDWP Transport dt_socket failed to initialize, TRANSPORT_INIT(510)
JDWP exit error AGENT_ERROR_TRANSPORT_INIT(197): No transports initialized [../../../src/share/back/debugInit.c:750]

Breakpoints中没有断点,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情况啊?之前使用是没有问题的,是不是端口问题?
...全文
34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更好的自己520 2017-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了eclipse再重启运行下试试
解先生xx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吗?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