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face+++sdk如何接入?

ladyishenlong 2017-12-27 10:29:29
新人开发安卓想用face++来尝试一下人脸识别的开发,可是第一步就遇到了困难。请问各位大神,这个sdk社怎么接入的?从官网上下载下来的东西里面是这样的,完全看不懂,官网的文档也是毫无软用。


...全文
2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_qiankun 201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刚刚接入百度api 人脸识别,一般是开通账号后,申请响应的功能,填写包名等等相关数据后,就可以获取keys相关的数据。 然后下载相应的 sdk以及demo,按照开发文档步骤,如何配置,导入响应的module,配置所有的依赖。注意的地方的是keys 相关的数据的配置以及Application初始化,然后就libs里包或者.so文件的引用等相关问题。最后就调试调试基本上就可以了。
ladyishenlong 201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