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7告警:需要运行Windows10才能打开此项目。请更新到Windows10,以继续进行通用windows应用项目开发。

xzzjchuan 2017-12-27 11:27:35
win7平台安装VS2017,
选择 文件-》新建项目--》C# WIN通用 空白应用后。出来一样提示 “”弹出一个“新式通用Windows项目”的配置框,上面只有Win 10的两个版本号可以选。“”
随便选择后,再往下,就告警:“”需要运行Windows10才能打开此项目。请更新到Windows10,以继续进行通用windows应用项目开发。“” --》然后就失败了。
这VS2017也太扯蛋了吧!!
...全文
137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zzjchuan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各位大佬,按指导问题已解决! 选择:新建项目->Visaul C#->windows经典桌面->windows窗体应用.NET框架 就好了。 敢情微软VS2017“windows 通用”项目定义为win10的项目,很不确切,真是很能误解引导别人犯错误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xzzjchuan 的回复:
win7平台安装VS2017, 选择 文件-》新建项目--》C# WIN通用 空白应用后。出来一样提示 “”弹出一个“新式通用Windows项目”的配置框,上面只有Win 10的两个版本号可以选。“” 随便选择后,再往下,就告警:“”需要运行Windows10才能打开此项目。请更新到Windows10,以继续进行通用windows应用项目开发。“” --》然后就失败了。 这VS2017也太扯蛋了吧!!
“新式通用Windows项目”本身就是为windows10设计的应用,你不用win10怎么开发?
拜一刀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WP即Windows 10 中的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简称。即Windows通用应用平台,在Win 10 Mobile/Surface(Windows平板电脑)/PC/Xbox/HoloLens等平台上运行,uwp不同于传统pc上的exe应用,也跟只适用于手机端的app有本质区别。它并不是为某一个终端而设计,而是可以在所有windows10设备上运行。
exception92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着课本上教的选择。
秋的红果实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的东西是配套升级的,要你升级win10,你就升级呗 有很多东西,不是只有后来的版本才有的吗
cheng2005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不懂还说别人扯蛋,多学点知识就不会说这么无知的话了。起码你要知道“通用Windows项目”是什么意思再去创建它。
zhuowp 201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选通用空白应用。 选择传统windows桌面应用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