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讯与爱立信及高通合作5G网络

余存0749 2017-12-28 09:32:42
据外媒报道,韩国SK电讯(SK Telecom)于上周五(2017年12月22日)宣布,公司在数据通信领域实现了重要的技术里程碑,其数据通信基于新认证的非独立(NSA)5G NR标准,旨在与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公司爱立信及高通展开合作。

  上述公司在爱立信瑞典总部展示了3GPP-compliant 5G NR多供应商的互操作性技术展示,为未来5G标准基础设施及设备的投放奠定了基础。

  3GPP意为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始创于1998年,原本是公共移动通信系统标准化体系内电信机构的内部合作项目。

  上述公司于上周三(2017年12月20日)在葡萄牙开会,探讨该项经3GPP批准、基于NSA的5G标准。

  SK电讯、爱立信及高通演示了5G通信网络的部分功能,如:超高速传输及超低延迟(在0.001秒内)。测试期间,三家公司展示了其共同研发的5G-compliant基站及终端设备原型机。

  三家电信巨头正在加速5G网络的商业化应用
...全文
54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