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两首歌曲同时播放?

123工艺品 2017-12-28 04:02:45
怎样让两首歌曲同时播放?
...全文
123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的板载声卡最多只有16线播放,所以你占用完了记得释放。
轻鸿万里 2018-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线程同时播放
123工艺品 2017-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rock_333 201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用dx吧
zbdzjx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两个控件,同时play?没试过,凭感觉说的。
wanghui0380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那就同时播放呗,声卡又不管你是几个信号源。 假设声卡就是一个火锅,N个人往里丢了m个菜,那锅里就是m个。 声源本身其实就是一串 float[],所以声卡本身并不管你到底是几个源,他只管他buffer里有多少float
播放控制是本系统最主要的部分,播放控制分为播放和动态控制,动态控制包括开始播放,暂停播放,上一首,下一首,重新播放。 1、播放音乐 播放器的播放界面上,最上面的是播放/暂停按钮,左边的是上一首按钮,右边的是下一首按钮,下面的是重新播放按钮。几个按钮分布在专辑图片的四周。图片上面是显示的播放的进度条。进度条上面显示的有当前播放的歌的名称和歌手信息。 执行之前: 1)用户处于播放界面; 2)用户可以看到播放按钮处于暂停状态; 3)用户点击暂停按钮; 执行之后:开始播放歌曲。 2、暂停播放 用例描述:在播放音乐时,比如用户需要和别人讲话这时需要将音乐暂停。用户只需要轻点音乐播放器的主界面上的播放/暂停按钮,系统将停止当前歌曲的播放。 参与者:用户。 执行之前:音乐播放器的主界面正在播放歌曲。 执行之后:停止播放歌曲。 3、切换上一首 在播放界面,当用户想要切换到上一首歌曲的时候 执行之前: 1)当前正在播放歌曲; 2)点击界面上的上一首歌的切换按钮; 3)系统成功加载到前一首歌。 执行之后:切换到列表里面这首歌前面的一首。 4、切换下一首 用例描述:点击切换歌曲的按钮,会立刻停止播放当前的歌曲,切换到列表中的当前这个歌曲的下一首歌曲。同时下一首歌曲的相关信息也会显示在同一位置。 1)当前正在播放歌曲; 2) 点击界面上的下一首歌的切换按钮; 3) 系统成功加载到下一首歌。 执行之后:开始播放下一首。

16,5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