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里写个插件,想弄个全局变量给插件用

flwwater 2017-12-29 11:47:11
不想读写数据库,我只想在我的插件里弄个全局变量$ip_list,它是一个数组,存有最近100个登陆的ip地址,这个全局变量$ip_list如果放在插件里初使化,好像每次都会重置,只能保存当前的那一个ip地址。

请问是不是要把这个全局变量声明到wordpress的某个文件里?如果是的话,该怎么放呢?
谢谢大家。
...全文
5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zuning 2018-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正意义的全局变量,必须借助 文件,数据库(文件的一种),共享内存或第三方缓存软件 其实从技术、性能、成本上考虑,使用数据库的内存表是比较好的选择 借助 指派 sessionid 通过 session 来实现也是可以的
tottyandbaty 2018-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67578/global-variables-in-a-wordpress-plugin
tottyandbaty 2018-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wordpress.org/plugins/custom-global-variables/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