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nform数据库减法运算

qq_39292537 2017-12-30 11:21:59
如图所示,在图一中,我有5个相同的订单号,我一次选中5个相同的订单号(零件不同),然后点击按钮出库,则在第二个图中对应的表减去相应的数目(10).请问怎么样我能1次选中5的情况下用SQL更新语句对吐尔地数据库表进行更新。
同时,想问一下安出库时间进行分类查询,查询语句怎么做所示界面如图三谢谢各位大大麻烦帮忙写出详细C#语言 谢谢
...全文
66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早起晚睡 2018-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时更新不是问题只要你把要更新的 主键找到比如说你选择了5行,得到这五行对应的主键号然后作为条件更新就行OK了,可以一条条的更新一起执行。
cyg17173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有2个库存基础表, 1是 库存明细表 2是 库存明细账 然后有1个 领料表。 领料表,审核扣账时,首先去比对库存明细表,领料数量小于或等于库存数量,则产生‘’库存明细账‘’,并更新‘’库存明细表‘’。 领料表填充给datagridview ,并且加一列 checkbox (判定多选)。 选择的领料笔数很多,就是一个for 循环。 每次循环都执行同一个 领料ado.net 方法,将料号传递进去。
hfj13637261657 2018-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我做的,虽然不是按你的来,但其中的意思是一样的,你是同时更新,我是同时插入,可以参考参考。至于的说的按日期查询,只要将对日期进行转换就行了,
例如:CONVERT(date,'" + this.dateTimePicker1.Text + "')
qq_39292537 2017-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补充一下,这里选择的5个行,不是随便选的,要保证同样的领料单同时出库,不可以交叉出库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