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以太坊源码编译流程

许文君 2018-01-03 11:34:04
遇到不少莫名奇妙的的问题,元旦儿子感冒住进了隔离室,于是跑去公司搞了一下午编译完成。
以下是完整流程,希望能帮到大家。
http://blog.csdn.net/xuddk727/article/details/78958852
...全文
101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olCarpe 2018-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大事情呀
赵4老师 2018-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入“坑”!
lsxk 2018-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您好,我按照这个步骤走到最后生成了sln,但用vs2015编译时报了好多错误,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望解答,多谢!
lsxk 2018-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您好,我按照这个步骤走到最后生成了sln,但用vs2015编译时报了好多错误(如图),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望解答,多谢!
paschen 版主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不过可以发表到博客
许文君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准备工作。windows64位系统,C盘预留一定空间,下载并安装vs2015(官方注明只支持VS2015,待验证),cmake我用的3.10.1,将系统语言调成非unicode语言,如英文(美国),否则最后编译时会有错误。 2.项目clone到本地,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ethereum/cpp-ethereum 3.执行 submodule updata --init。 4.将script目录下install_deps.bat拷贝至根目录并执行,该步骤会将hunter、boost、libjson等一系列下载至C盘,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5.控制台cd到项目所在目录并创建build子目录, cd至build子目录下,执行 cmake -G "Visual Studio 14 2015 Win64" .. build下找到生成的工程文件,使用vs编译即可。 尽量不要去用cmake gui,各种坑,我最初用的gui,创建的时候选错了,没选WIN64的,工程创建成功了。编译时发生错误我意识到应该创建错误了,直接改工程各种麻烦。 后来重新创建,各种奇葩问题,先是提示我rocksDB依赖不存在,我下载下来编译好设置好变量发现根本没用,这种类型错误不少简直莫名其妙。 官方编译流程http://www.ethdocs.org/en/latest/ethereum-clients/cpp-ethereum/building-from-source/windows.html#generate-visual-studio-project-files
CT8100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忙了~我先去瞅瞅一会再来给你好评!
许文君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paschen 的回复:
感谢分享,不过可以发表到博客
引用 3 楼 lianshaohua 的回复:
感谢分享,写到博客会更好一些。
你们肯定是一起来想笑死我的,我明明放了博文地址
ztenv 版主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写到博客会更好一些。

64,6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