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B项目,orale驱动选择导致的查询问题

EvilLolita 2018-01-03 11:51:15
由于有多数据源,项目中采用oracle.jdbc.xa.client.OracleXADataSource作为Weblogic配置数据源驱动,ORM采用hibernate,但是实际使用中,有部分查询,出现主键查询不到,部分值查询不到(SQL直接执行没有异常)或者异常赋值现象。已知,在数据源配置时,选择server为驱动,不会出现此类问题。请各位大神解救。
...全文
1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vilLolita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再说明下,查询SQL采用with table的方式,一共两层with,第二层用到了第一层,最后用程序查询,采用左连接、内连接,会查不到第二层的结果,但是直接用程序查询第二层全部数据,可以查到(PS:用Navicat等工具查询,没有出现该问题)。目前为了项目继续,暂时修改了相关查询,改用一层with,将第二层作为最终查询中from的子查询,做内连接处理。 希望有大神帮忙分析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