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实战》中import kNN一直失败

qiang215 2018-01-04 10:28:45
问题描述:
机器学习实战p17-p18的内容
1、已经建立了kNN.py文件,保存关闭,放在了与当前工作路径一直的路径下。
2、重新打开python shell ,输入代码:import kNN,显示语法错误。
3、代码以及错误提示如下:
>>>import kNN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pyshell#0>", line 1, in <module>
import kNN
File "C:\Python\Python36-32\kNN.py", line 1
Python 3.6.3 (v3.6.3:2c5fed8, Oct 3 2017, 17:26:49) [MSC v.1900 32 bit (Intel)] on win32
^
SyntaxError: invalid syntax
...全文
14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st流云 2018-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sunpingblue 的回复:
你把你的kNN.py文件中的第一行,第二行,还有代码前面的<<<全部删掉就可以了。
谢谢老哥
sunpingblue 201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你的kNN.py文件中的第一行,第二行,还有代码前面的<<<全部删掉就可以了。
qiang215 2018-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NN.py的代码如下: Type "copyright", "credits" or "license()" for more information. >>> from numpy import * >>> import operator >>> def createDataSet(): group=array([[1.0,1.1],[1.0,1.0],[0,0],[0,0.1]]) labels=['A','A','B','B'] return group,labels
qiang215 2018-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给出的解决方案大都是kNN.py文件不在当前工作路径,和我的情况不一样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