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Windows下单显卡与单显示器通过3跟连接线连接,求实现切换输出通道的方法!

heimuking 2018-01-05 06:13:46
Windows系统,安装intel hd graphics板载显卡,主板上3个显示接口*VGA/DVI/DP"同时使用3条线接同一个显示器。
需求是想通过程序的方式指定是通过哪个通道进行显示,比如在时间1要切换成VGA显示,时间2切换成DVI显示。
效果就像在桌面上右键->图形选项->输出至->显示器/数字显示器/数字显示器2.
这种情况不同于一个PC接2个显示器.
通过EnumDisplayDevices枚举所有的显示器,结果如下
deviceName=\\.\DISPLAY1,str=Intel(R) HD Graphics,flag=05,id=PCI\VEN_8086&DEV_0F31&SUBSYS_0F318086&REV_0E
name=\\.\DISPLAY1\Monitor0,str=Generic PnP Monitor,flag=03,id=\\?\DISPLAY#PHL08F2#4&39e1b30f&0&UID
name=\\.\DISPLAY1\Monitor1,str=Generic PnP Monitor,flag=02,id=\\?\DISPLAY#MST1850#4&39e1b30f&0&UID
name=\\.\DISPLAY1\Monitor2,str=Generic PnP Monitor,flag=02,id=\\?\DISPLAY#PHL08F2#4&39e1b30f&0&UID

deviceName=\\.\DISPLAY2,str=Intel(R) HD Graphics,flag=00,id=PCI\VEN_8086&DEV_0F31&SUBSYS_0F318086&REV_0E
name=\\.\DISPLAY2\Monitor0,str=Generic PnP Monitor,flag=02,id=\\?\DISPLAY#MST1850#4&39e1b30f&0&UID
name=\\.\DISPLAY2\Monitor1,str=Generic PnP Monitor,flag=02,id=\\?\DISPLAY#PHL08F2#4&39e1b30f&0&UID

可以看到他的3个监视器都是属于DISPLAY1的,当切换不同监视器时,改变的是flag的值(DISPLAY_DEVICE.StateFlags)。
尝试用ChangeDisplaySettingsEx没有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有对应的显卡驱动sdk,或者其他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跪谢各位大神了。
如果有现成带参数的程序,我程序里调用程序来实现也可以。
...全文
48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