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6+win xp 环境下的一个程序

sdjnjdxc 2018-01-08 08:18:31
现在在win7下运行,好象程序中视图中的sql语句有问题了,得不到win xp下的数据结果了。有什么办法弥补吗?谢
...全文
58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djnjdxc 2018-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了一下 视图sql where ALLT(字段1) =(THISFORM.TEXT1.VALUE) 一运行就要求输入视图参数,不可行 where (字段1) =allt(THISFORM.TEXT1.VALUE) 这样不起作用
sdjnjdxc 2018-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这个系统是编译过的,不能修改源码了。能不能在视图中修改sql语句?
sdjnjdxc 2018-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视图的条件 单位代码=?用户选择的代码 如果“用户选择的代码”是一级单位代码,则成功 如果“用户选择的代码”是明细单位代码,则不成功 同样的程序在win xp下无任何问题
sdjnjdxc 2018-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pple_8180 的回复:
不应该,应该是网络连接问题吧。
所有的win7下都是一样的,表中的全部数据能通过视图得到,如果获取一部分刚不成功,得到0数据. 在win xp下没有这个问题
mywisdom88 2018-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与==的问题 2.空格问题 在XP系统中,查某个表的数据时,字段="值",为条件时,能查出数据,但在WIN7中,就没数据,解决方法是 ALLT(字段)="值"为条件,就可以了. 如; select 表名1 LOCATE FOR 字段1 =ALLT(THISFORM.TEXT1.VALUE) &&在XP系统是可以查到数据的,但在WIN7系统就查不到了. LOCATE FOR ALLT(字段1) =ALLT(THISFORM.TEXT1.VALUE) &&这样WIN7就能查到.
十豆三 2018-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应该,应该是网络连接问题吧。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